注册

主流媒体报道安徽理工大学多措并举打造在线教学课程思政金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多家主流媒体对安徽理工大学多措并举打造在线教学课程思政金课进行了报道。在防控新冠肺炎延迟开学期间,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实施“互联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激励

连日来,多家主流媒体对安徽理工大学多措并举打造在线教学课程思政金课进行了报道。

在防控新冠肺炎延迟开学期间,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实施“互联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与创新,主动适应新的教学模式,多措并举打造在线教学课程思政金课,将思政教育融入到各门课程教学之中,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如同一场沁入学生心田的濛濛春雨,激起学生的情感共鸣,引导学生们铭记使命与担当。(夏雅凤)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