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卖不租!淮南淮河新城开发商逼迫业主购买车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咨询:你好,领导!我住淮南淮河新城五期,我们地下车库几千个车位,开发商仗着自己有产权所以只卖不租给我们。淮南的平均工资都很低。进去收费昂贵,我很气愤,虽然说他有产权,但是这种行为就是为富不仁,根本

网友咨询:

你好,领导!我住淮南淮河新城五期,我们地下车库几千个车位,开发商仗着自己有产权所以只卖不租给我们。淮南的平均工资都很低。进去收费昂贵,我很气愤,虽然说他有产权,但是这种行为就是为富不仁,根本不公平,淮南又不是他一家小区很多都是可租可买的。我投诉了,当地政府说没办法。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淮河新城地下车位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田家庵区了解,淮河新城五期西组团车位属于开发置业公司所有,物业企业只提供管理。地下车位采取长期租赁的形式向全体业主开放,属于业主自愿行为,并不存在强制,并且该租赁方式符合我市相关规定及法律规定。建议业主联系业主委员会与物业企业、开发商通过协商方式解决该问题。同时,工作人员也联系了该物业企业要求其加强区域内车辆次序管理,在对业主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的同时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

工作人员于2020年3月12日电话联系您反馈该情况。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