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两个月亳州快递业务量实现逆势增长 增速全省第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前两个月我市快递业务量实现逆势增长 增速全省第一1-2月份,全市快递业务量完成908.77万件,同比增长15.00%,增速全省第一,是全省快递业务量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地市。面对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

原标题:前两个月我市快递业务量实现逆势增长 增速全省第一

1-2月份,全市快递业务量完成908.77万件,同比增长15.00%,增速全省第一,是全省快递业务量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地市。

面对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市邮政管理局靠前指挥、主动服务,积极指导全市邮政快递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行业上下联动、同心同力,取得了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逆势上扬的良好开局。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指导全行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不动摇,化危为机,抢抓机遇,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