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淮北市16个村入选省级示范美丽乡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16个村入选省级示范美丽乡村近日,省委农办发布《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重点示范村名单的通知》,我市16个行政村榜上有名。名单显示,我市

原标题:淮北市16个村入选省级示范美丽乡村

近日,省委农办发布《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重点示范村名单的通知》,我市16个行政村榜上有名。

名单显示,我市4个行政村获评2019年第二批省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12个行政村获评2019年第二批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其中,入选省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名单的分别是濉溪县刘桥镇王堰村、韩村镇淮海村、百善镇黄新庄村和杜集区高岳街道任庄村;入选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名单的分别是濉溪县韩村镇祁集村、五沟镇界沟村、孙疃镇刘圩村、百善镇道口村、四铺镇颜道口村,相山区渠沟镇瓦房村、鲁楼村,杜集区高岳街道李洼村、石台镇梧桐村、段园镇大庄村,烈山区烈山镇南庄村、宋疃镇黄营村。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