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届医学高校毕业生去乡村工作补偿大学学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近日,我省出台《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近日,我省出台《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确保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剩余8.7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乡镇和农村居民“看病难、看病贵”,这是不少地方的现状。而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方面,今年,全省将推进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消除医疗服务空白点;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基层医疗机构“智医助理”、乡村中医药服务全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对应聘到乡村工作的应届高校医学毕业生,我省将给予大学期间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为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我省将适当简化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毕业生或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全科医生招聘程序。(来源: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