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赭山北门广场照明灯何时复明?园林部门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赭山北门广场照明灯何时复明?3月22日,有市民向晚报反映,赭山北门广场的照明灯还没有复明,现在疫情逐步稳控,特别是晚上也不怎么冷了,市民晚饭后外出散步等活动增多,广场缺少照明的确不便。对于该市

原标题:赭山北门广场照明灯何时复明?

3月22日,有市民向晚报反映,赭山北门广场的照明灯还没有复明,现在疫情逐步稳控,特别是晚上也不怎么冷了,市民晚饭后外出散步等活动增多,广场缺少照明的确不便。

对于该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大江晚报曾于去年报道过两次,市园林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还提醒在路灯暂未更换复明的情况下,要注意安全,“尽可能靠近附近道路照明能覆盖到的地方,避免到昏暗的地方,散步时穿上比较舒适安全防滑的鞋子。”

在最近这次反映中,市民告诉记者,自从去年冬天园林部门说要更换路灯后至今,赭山北门广场晚上就一直没恢复照明,现在晚上到广场散步的市民多了,希望能尽快恢复。

3月22日,记者与市园林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放假较早,没来得及完成招标等程序,后来又因疫情原因,该项工作再次被耽搁。目前该广场路灯更换工作进展到哪一步,他将与市园林集团联系进一步了解。3月23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联系得知,市园林集团将继续招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赭山北门广场路灯可能还需要1个多月时间才能复明。(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