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管交警新组合 合肥包河支路道路拥堵望改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向好,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也恢复正常运行,包河支路作为进入包河区政务中心的主要通道, 前来办理业务的人群乱停车现象时有发生。该路段两侧还有生活小区、幼儿园、超市和休闲公园,来往车流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向好,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也恢复正常运行,包河支路作为进入包河区政务中心的主要通道, 前来办理业务的人群乱停车现象时有发生。该路段两侧还有生活小区、幼儿园、超市和休闲公园,来往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交通较为拥挤。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连日来,望湖街道城管部配合区交警大队五中队对包河支路交通路况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劝离违停车辆200余辆,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105张。

3月23日上午,在包河支路上,来往的车辆络绎不绝,少数车主直接将车辆停放在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护栏旁边,导致道路拥堵。现场,城管队员和交警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疏通,对违停的车主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对于车主在车内的及时进行劝导并督促其立即驶离现场,对于车主不在车内的由交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城管队员协助拍摄违停照片,等待上传,同时取缔占道游商,保障路面畅通。通过疏通和查处,机动车乱停放现象明显减少,通行秩序有所好转。

“现在市民对交通拥堵、机动车占乱停放的现象反映比较强烈,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对该路段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路面秩序。”望湖街道城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望湖街道城管部储萍)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