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博望区:打造樱花园 铺好致富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1日,在位于博望区丹阳镇百峰村的马鞍山百凤金弹子林业有限公司樱花园里,农民在引种新品种樱花树。从2012年起,金弹子林业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在山坡荒冈完成土地综合治理1400余亩,引种十多个

3月21日,在位于博望区丹阳镇百峰村的马鞍山百凤金弹子林业有限公司樱花园里,农民在引种新品种樱花树。从2012年起,金弹子林业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在山坡荒冈完成土地综合治理1400余亩,引种十多个樱花品种,建成了600多亩樱花园。今年,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樱花园的樱花种植管护,同时,继续引种其它花卉品种和精品果树,做到月月鲜花盛开、四季果实累累,努力把这里打造成集樱花观赏、旅游休闲、瓜果采摘于一体的农林旅游产业体,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王文生 刁俊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