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车操作不当 亳州一越野车直接冲入桥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当时我开车路过三桥,突然看到前面一辆黑色越野车撞翻了护栏,直接跌了下去。”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市民小张途经三桥时,目击了这场事故。他告诉记者。这辆车掉落至桥下的路面上,没有掉

“当时我开车路过三桥,突然看到前面一辆黑色越野车撞翻了护栏,直接跌了下去。”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市民小张途经三桥时,目击了这场事故。他告诉记者。这辆车掉落至桥下的路面上,没有掉进河里,车辆损毁严重,车主当场昏迷不醒。现场围观群众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110、120很快到达现场。

接到报警后,涡阳县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初查,该事故是涡阳县天静宫街道居民陈某驾驶一辆黑色越野车,沿集贤路自北向南行驶至涡阳三桥北段桥面时,因超车时操作不当,与前车相撞后失控,将三桥西侧护栏撞断坠落至桥下地面。目前,陈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上路行驶切记安全第一谨慎驾驶。

(来源:亳州晚报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