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安庆中支全力支持复工复产获安庆日报报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庆日报金融专刊发表文章《安庆银保监分局“四个聚焦”推动银行业保险业支持疫情防控》,其中华夏保险安庆中支因全力支持复工复产获刊登报道。疫情发生以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积极

近日,安庆日报金融专刊发表文章《安庆银保监分局“四个聚焦”推动银行业保险业支持疫情防控》,其中华夏保险安庆中支因全力支持复工复产获刊登报道。疫情发生以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使命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为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力量。

一、履职尽责,捐款抗疫

为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1月31日,安徽分公司安庆中支开展“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前后线员工积极参与,截止2月1日共捐款16730元,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为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与民众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二、保险捐赠,助力企业复工

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华夏保险安庆中支积极组织部署向各行业开展“守护保”保险捐赠活动, 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自2月4日公司开展保险捐赠计划以来,全线员工积极参与,向社会大众捐赠守护保保险保障。

2月14日,安庆中支为安庆市京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2名员工捐赠守护保保险保障。

三、致敬一线,守护安康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冲锋在前的人最可敬。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华夏保险安庆中支联合多部门开展保险捐赠计划。

2月14日,华夏保险安庆中支与迎江区医疗保障局展开合作,为辖区内2373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者捐赠每人20万元保额的防疫保险保障,累计捐赠总保额达4.7亿元。

2月24日,华夏保险安庆中支总经理鲍海涛同志来到安庆市扶贫办,就守护保保险捐赠计划进行对接,联合向全市14000余位扶贫一线工作者捐赠保险保障。

在这场战“疫”中,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以优质的保险服务,为奋战在一线的各行业工作者提供强大的后盾保障,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晶晶)

上图为安庆日报金融专刊节选报道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