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报!安徽将创建16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关于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景观质量评价(基础评价)评审结果的通报各有关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程序,2019年9月11日、12日,我厅组织召开&

关于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景观质量评价(基础评价)评审结果的通报

各有关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

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程序,2019年9月11日、12日,我厅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创建4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景观价值评价(基础评价)专家评审会”,对各市申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共34家景区(旅游度假区)景观质量(基础评价)进行了专家评审。

经汇总打分结果,合肥市祥源花世界景区等16家景区的《景观质量评分细则》得分达到要求,六安市霍山陡沙河温泉旅游度假区等6家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度假区等级基础评价评分细则》得分达到要求,通过此次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我厅同意该批景区(旅游度假区)列入创建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预备名单。请各市指导景区(旅游度假区)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和计划任务书(投资计划50万以上的基本建设项目单列清单),于3月底前发省厅资源开发处(联系人:高飞,邮箱:625565392@QQ.COM)备案。景区(度假区)经营管理单位要落实创建主体责任,按照工作方案和计划任务书稳步推进创建工作。

特此通报。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3月13日

创建4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一、创建4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1、合肥市祥源花世界景区

2、滁州市凤阳明皇陵景区

3、滁州市天长龙岗古镇景区

4、阜阳市金种子文化产业园景区

5、宣城市水东古镇景区

6、六安市金寨龙津溪地景区

7、阜阳市颍上管仲老街景区

8、铜陵市梧桐花谷景区

9、宿州市萧县蔡洼景区

10、黄山市浦溪生态游园景区

11、宣城市广德菁菁庄园景区

12、滁州市全椒吴敬梓纪念馆景区

13、滁州市皇甫山景区

14、池州市池州博物馆景区

15、安庆市潜山天仙峡景区

16、亳州市涡阳义门古镇景区

二、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预备名单

1、黄山市黟县龙江旅游度假区

2、六安市霍山陡沙河温泉旅游度假区

3、安庆市巨石山旅游度假区

4、亳州市海泉湾汤王温泉度假区

5、宣城市官塘湖旅游度假区

6、淮南市焦岗湖旅游度假区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