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实验中学开展“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网络宣传、手抄报评选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经此一“疫”,大家对生命健康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实验中学制定《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经此一“疫”,大家对生命健康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实验中学制定《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切实做好中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学校通过班级群进行网络宣传,坚持科学防疫,减少因疫情感染而出现的伤亡事故,号召同学们以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和校园春季传染病为主题,同学们制作手抄报,在创作中增强安全意识。

“关键期,重防疫;信科学,我做起。”有的学生用“三字经”展示防疫举措;“减少出行,一定不要乘坐拥挤的公交车”,有的学生写下公共场所自我防护指南……日前,学校共收到学生精心制作的手抄报80余幅,内容涵盖新冠肺炎病毒小知识、防疫小科普、六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等。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学生通过自主创作,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冠肺炎防控和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的了解,熟知、掌握了疫情防控措施,学生们在居家或外出时,能正确处理一般或突发情况,减少受感染风险。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坚持“教育每一天,安全记心间”。(白依莎)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