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设多处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 每次可购买10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市区设多处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0号通告,3月21日起向我市群众供应一次性卫生口罩。那么,在市区有哪些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呢?3月23日,根据亳州市新

原标题:亳州市区设多处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

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0号通告,3月21日起向我市群众供应一次性卫生口罩。那么,在市区有哪些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呢?

3月23日,根据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亳州高新区在管理中心(镇)设立了28个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方便群众购买一次性卫生口罩。

同时,为更好地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解决企业口罩需求问题,高新区的企业确因复工复产有口罩需求的,可根据实际需求数量向所在社区管理中心(镇)提交团购一次性卫生口罩的申请(每次团购数量不超过500只),经确认并加盖管理中心(镇)公章后,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将视库存情况予以解决。

另据了解,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和文旅集团也在市区各大景区设置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具体包括花戏楼景区、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华祖庵景区、道德中宫景区、南京巷钱庄景区、魏武祠景区、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一号门、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蜗牛庄园北门、亳州市展览馆。

另外,从3月23日开始魏武广场、曹操公园、市政公园、体育公园、法治文化公园、望月潭公园等市内各大公园广场入口附近设立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

市民可在一次性卫生口罩供应点凭居民身份证实名登记购买,每只一元,扫码支付。为防止出现截留、倒卖口罩等情况,个人每次最多购买10只,每三天可购买一次。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