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阳:春风暖阳扮小岗迎游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美丽小岗、希望田野,近日,在凤阳县小岗村500亩创意农业大地景观区高标准农业示范田里,油菜花海迎风绽放,从空中俯瞰,巨大的创意农业田园景观画显得格外清晰,春到小岗,一片生机勃勃。“小岗村这

美丽小岗、希望田野,近日,在凤阳县小岗村500亩创意农业大地景观区高标准农业示范田里,油菜花海迎风绽放,从空中俯瞰,巨大的创意农业田园景观画显得格外清晰,春到小岗,一片生机勃勃。

“小岗村这边的景色非常的漂亮。我们现在很安全。到了这边以后,我们都能摘掉口罩,享受春风,享受暖阳,感受着大自然的自由芬芳的空气,我觉得心情特别舒畅。”,游客杨正义说道。

春光十里如约而至,给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披上了绿色,穿上了花衣,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近日,小岗村旅游景区大包干纪念馆、沈浩纪念馆以及当年农家景点也正在逐步有序恢复开放。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受疫情影响闭馆期间,小岗村景区景点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提前做好了设备维护、环境提升、场馆消毒等各项准备工作,欢迎各地游客。现在,来参观学习的游客进馆前,工作人员为每一批游客做好登记、测体温,引导游客分批分流有序参观。

看小岗美景,听红色故事、品小岗美食,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小岗村三十多户农家乐经营户顾全大局,坚决停业,如今,小岗村恢复对外开放,各家各户也纷纷忙碌起来,打扫卫生、环境消毒、买菜备货,欢欢喜喜迎接游客。和煦的春风吹醒了小岗,扮靓了村庄,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小岗正在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农村改革发源地用美好的春天欢迎八方宾朋。(韩延龙 程毅韬)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