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3月25日起 蚌埠这两个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好消息!3月25日起蚌埠市图书馆、蚌埠市博物馆恢复开放了!蚌埠市图书馆于3月25日起恢复开放。开放区域为二楼报刊阅览室、三楼外借部、四楼少儿图书馆外借区域、共享书屋,其他区域暂不开放。共享书屋开放时间

好消息!3月25日起蚌埠市图书馆、蚌埠市博物馆恢复开放了!

蚌埠市图书馆于3月25日起恢复开放。开放区域为二楼报刊阅览室、三楼外借部、四楼少儿图书馆外借区域、共享书屋,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共享书屋开放时间8:30—11:30,14:30—17:00。二楼报刊阅览室、三楼外借部、四楼少儿图书馆外借区域开放时间为8:30--17:30,17:00停止入馆。

读者入馆需通过蚌埠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实名预约入馆。出示读者证或身份证、“安康码”,验证通过后入馆。

蚌埠市博物馆于3月2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除国定假日外)。

入馆时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实时核验“安康码”为绿码方可入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凡有发热(体温≥37.3℃)、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目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可提供自助语音导览设备。疫情防控期间,该馆每小时流量不超过300人次。(记者:何沛)(来源:蚌埠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