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打豆豆培训机构拖欠教员课酬?此前曾被曝“失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块消息,有网友留言反映:合肥打豆豆教育科技拖欠教员课酬。对此,合肥市蜀山区进行了相关回复。网友留言:宋书记您好,我是一名安徽大学的大二学生,在学习空闲之余在打豆豆教育科技兼职家教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块消息,有网友留言反映:合肥打豆豆教育科技拖欠教员课酬。对此,合肥市蜀山区进行了相关回复。

网友留言:

宋书记您好,我是一名安徽大学的大二学生,在学习空闲之余在打豆豆教育科技兼职家教老师。本应在1月份发放12月的课酬拖欠至今未发,加上疫情期间线上授课的课酬,累计1590元。身边的同学反应其也是这种情况,并且一些家长想要退费遭到拒绝,甚至拖欠其内部员工的工资。特此留言,希望得到政府和您的帮助,万分感谢。疫情期间本应相互体谅理解,但是打豆豆却将我们广大大学生教员的善良化成刺向我们的利剑。非常希望得到您的帮助,谢谢。特附上其他同学相关聊天截图。

官方回复:

网友:您好!        

3月12日,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打豆豆教育机构拖欠工资问题。蜀山区回复如下:        

根据相关规定,在校大学生的劳资纠纷不属于劳动行政部门立案范围,建议您收集相关证据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感谢您的留言!您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合肥”门户网站,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有关部门将按照要求认真调查核实并予以回复。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接到读者反映,他们的孩子在合肥打豆豆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打豆豆)上课,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忽然联系不上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联系到此前有些培训公司“跑路”的事情,一些家长质疑:打豆豆怎么了?对此,打豆豆创始人唐曙曾解释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线下培训目前不能开展。公司正将线下的教育资源搬到线上,由于工作量很大,可能有些环节出了问题,导致一些传闻的出现。”

相关阅读:

学费交了两万多 合肥“打豆豆”培训机构却“失联”了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