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日起 黄山西海大峡谷、莲花峰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西海大峡谷和莲花峰4月1日开放3月25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发布公告称,从4月1日起,黄山西海大峡谷、莲花峰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下需临时封闭的,另行通知。西海大峡谷是黄山

原标题:黄山西海大峡谷和莲花峰4月1日开放

3月25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发布公告称,从4月1日起,黄山西海大峡谷、莲花峰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下需临时封闭的,另行通知。 

西海云涌。吕小闽/摄影

西海大峡谷是黄山风景区最险峻、也是生态景观极其美丽和地形地貌最奇特的峡谷型景点,千峰耸峙、怪石嶙峋、峡谷沟壑气象万千,精心“镶嵌”在悬崖半空的栈道,给游客带来惊险刺激的独特体验。云烟蒸腾时,西海峡谷景观格外美丽而神奇。同时,西海大峡谷有地轨缆车,又称西海小火车,游客乘坐缆车上下、空中欣赏西海峡谷美丽风景,美不胜收。

莲花峰是黄山风景区第一高峰,36大峰之首,海拔1864米,风光奇绝,云涛如海,变幻不断,峰顶眺望,豪情顿生。莲花峰上有许多或似飞龙或似双龙的松树,也有著名的黄山杜鹃花等。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