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1.08亿元 安徽黟县西递高铁新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总投资1.08亿元黟县西递高铁新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随着黟县高铁项目建设的如火如荼,为了保障拆迁居民的住房保障和生产生活需要,3月25日,黟县西递高铁新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西递高铁新区项目选址在

原标题:总投资1.08亿元黟县西递高铁新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随着黟县高铁项目建设的如火如荼,为了保障拆迁居民的住房保障和生产生活需要,3月25日,黟县西递高铁新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西递高铁新区项目选址在黟县西递镇源川村,距正在建设中的黟县东站仅1公里左右。项目总用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约2.98万平方米,安置户数100户。项目主要建设居民住宅、公共服务场所和室外附属设施。室外附属工程包括道路及停车位、绿化、外接排水及照明、外接水电及配电工程等。

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0800万元,其中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和部分安置房主体建设。 走进西递高铁新区项目现场,记者看到,项目用地已经全部规划平整。工人们有的正在进行施工道路的硬化工作,有的则在进行地基的浇筑工作。此外,记者看到,前期先开工的两栋住宅楼已完成一层砌砖工作,整个工程建设进展迅速。而这离不开当地政府部门为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开复工所采取的实施清单化管理、责任化推进、主动靠前服务等各种有力措施。 

据黟县重点项目办主任方辉介绍,今年以来,黟县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实行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开展网上审批,实行容缺办理,缩短项目前期工作的准备时间,并帮助项目业主解决资金、建筑材料、物流运输方面的困难,推进项目快速建设。目前为止,全县已开复工项目60个。  

汪立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