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图方便 芜湖一男子竟故意损坏小区防护设施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为图方便芜湖一男子竟故意损坏小区防护设施3月19日,芜湖市弋江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报警称:小区东边的围栏被人为破坏。民警出警到达现场后,查看了物业工作人员提供的录像,对附近楼幢的居

原标题:为图方便芜湖一男子竟故意损坏小区防护设施

3月19日,芜湖市弋江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报警称:小区东边的围栏被人为破坏。民警出警到达现场后,查看了物业工作人员提供的录像,对附近楼幢的居民进行了排查,确定系小区居民陈某所为。民警依法将违法嫌疑人陈某传唤至派出所。

后经询问,陈某称自己每天都绕路十几分钟从小区南门出入,觉得非常不方便。近日,他早上在小区散步时,发现小区围栏的铁杆是中空的,他试着用脚踢了踢,不料竟被其轻松踢弯。下午出门时,他便换了身衣服,戴上口罩,趁人不注意把围栏徒手掰下,出门后随后扔至路边。

民警对陈某的行为给予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后由于其认罪态度较好,且取得小区物业的谅解,双方达成一致的调解协议,由陈某书写道歉信给物业张贴在小区出入口,并赔偿物业损失800元。

警方提醒: 扎牢小区围栏这道“铁篱笆”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损坏小区围栏不仅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还严重影响到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多多理解、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