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与友好省州举办首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议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与友好省州举办首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议记者从安徽省外办获悉,3月24日下午4时(波兰当日上午9时),安徽省与波兰下西里西亚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视频会在中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安徽

原标题:安徽与友好省州举办首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议

记者从安徽省外办获悉,3月24日下午4时(波兰当日上午9时),安徽省与波兰下西里西亚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视频会在中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远程医学中心召开。这是安徽省与友好省州举办首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议。

省外办副主任秦俊峰,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高俊文,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执行院长刘连新,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吴家兵,具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经验的6名科室负责人、专家医生;波兰下西里西亚省副省长马青、下省卫生厅厅长多米尼克、下省外办和疾控中心负责人以及20余位医院负责人、专家医生参加视频连线。

秦俊峰副主任主持视频会议并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率领全省人民团结一致,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各项工作和人民生活正逐步恢复正常秩序。此次与下西里西亚省通过视频方式交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相信通过分享安徽经验,能够更好帮助下西里西亚省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双方务实合作。高俊文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有效防控方面所采取的11项措施。

视频连线期间,双方的医护人员就新冠肺炎的治疗、病情预断、诊断检测和操作技术等进行了交流,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的多名专家医生对下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双方约定,视频会议后将通过邮件等形式继续保持沟通。

会议结束时,下西里西亚省副省长马青对安徽省安排此次视频连线交流表示感谢,对安徽医务人员提供的诊疗经验表示感谢,相信双方携手相助、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此次会议是安徽省与友好省州举办的首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议。安徽省与波兰下西里西亚省1997年正式缔结友好省际关系,20多年来一直保持友好交往,各领域合作日益增多。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