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面包车自燃烧成“骨架” 两旁私家车无辜遭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面包车自燃烧成“骨架” 两旁私家车“无辜”遭殃昨日一早,儒林西苑社区人员上班时惊讶地发现,门口停车位上的几辆车竟然烧得“面目全非&r

原标题:面包车自燃烧成“骨架” 两旁私家车“无辜”遭殃

昨日一早,儒林西苑社区人员上班时惊讶地发现,门口停车位上的几辆车竟然烧得“面目全非”,尤其是中间的面包车只剩下“骨架”(如图)。

记者赶到现场,先是被一股刺鼻的烧焦味吸引,顺着气味发现了三辆被烧毁的车子。中间是一辆面包车,车前部完全烧没了,露出里面缠绕的线路,轮胎外侧橡胶完全融化了,只剩下中间的轮轴。所有的车窗都没了,只留下空洞,车内的座椅、方向盘等只剩下了钢架。由于损毁严重,车牌型号完全看不到。

在这辆面包车的左边是一辆现代轿车,车窗碎裂,车头部一侧烧坏,车子周身有很多灰。面包车右边是一辆大众轿车,损毁程度比现代车看起来更严重,车前部盖板翘起,车灯碎裂,车窗完全损坏,车侧身和内部烧毁严重。

“昨晚8点不到,我们都在楼上加班,就看到底下着火了,大家不敢靠近,怕油箱爆炸,拨打了消防电话。”一位在旁边的市民说。“是面包车自燃的,这辆面包车停放在这里很久了,一直没有动,估计使用年限过长线路老化导致的。”一位路过的男子说。

昨晚,消防部门很快到现场,将火扑灭,避免了进一步的损失。在被殃及的大众和现代车两边,各自还停放了一辆车,虽然外观没什么损坏,但车主表示暂时不敢开动,待检查无恙才能弄走。(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