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8日起 可乘火车从合肥去武汉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3月28日起,可乘火车从合肥去武汉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3月25日零时起,湖北除武汉市以外解除离鄂通道管控,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有序流动。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

原标题:3月28日起,可乘火车从合肥去武汉

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3月25日零时起,湖北除武汉市以外解除离鄂通道管控,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有序流动。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3月28日起,长三角城市包括合肥在内可乘火车去武汉。

据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告称,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自3月20日起,汉口火车站,湖北荆州火车站,湖北宜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等站点全面消杀。

3月25日下午,记者在12306官网查询发现,26日起合肥到宜昌、荆州等地部分动车组列车车票已恢复开售。28日,合肥到武汉等地的列车也恢复售票。记者看到,目前合肥至宜昌大部分列车仍处于停运状态,但有七趟列车已恢复售票;合肥至荆州则恢复四趟列车。虽然恢复的车次并不多,但不少车次都有余票,需要购票的旅客现在可以购买了。

3月28日,北京、上海、广州、合肥等多地到达武汉,以及4月8日之后武汉出发各地的火车票均已开售。合肥到武汉(武汉和汉口站)恢复停靠列车17趟,目前商务和一等座票量紧张,二等座票量充足。

针对大家关心的购票问题,记者进行了梳理。

Q:从武汉可以坐火车出行吗?

可以,但要等到4月8日。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Q:3月28日起全国都能坐火车去武汉了吗?

是的,3月28日全国各地都可以。

Q:什么时候可以买到武汉的火车票?

正在售票,由于疫情期间列车开行数量较少,完全恢复运行也需要一定时间,请旅客及时关注列车开行动态。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