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111亿元 宿州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3月份宿州市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3月25日上午,3月份我市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召开,25个重大项目破土动工。这是我市全

原标题:3月份宿州市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月25日上午,3月份我市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召开,25个重大项目破土动工。这是我市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体现了我市毫不动摇抓项目、聚焦聚力抓发展的信心决心。市委书记史翔宣布开工并为项目挥铲奠基,市长杨军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孟伟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生态建设等领域。项目开工建设,对促进产业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必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杨军在致辞中表示,项目是稳投资的核心支撑,是促发展的重大引擎。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已谋划储备项目991个,总投资4113亿元;计划开工的141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已超时序开工37个。

杨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压奋进,靶向发力、务求实效,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抓招商,聚焦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要全速攻项目,大力开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动态充实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库。要全员优服务,纵深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间,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投产,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刘文晴)

(拂晓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