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2348人获2019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348人获2019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3月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9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已经全部发放到位,全市各区(不包括枞阳县、义安区)共发放补贴资金744.121万元

原标题:2348人获2019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3月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9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已经全部发放到位,全市各区(不包括枞阳县、义安区)共发放补贴资金744.121万元、2348人获补贴。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完善社会保险补贴方式,方便人民群众,促进就业困难群体通过灵活就业等形式实现就业。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稳定就业和支持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开展2019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

据介绍,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医疗保险补贴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实施。各社区(居委会)、乡镇(办事处)服务站及时发布公告告知灵活就业人员按规定时间申报,并认真核实申请人的灵活就业情况和缴费信息,做到每人必查,谁核查、谁签字、谁负责,有效杜绝了弄虚作假、冒领、骗补等情况发生。(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