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晨!安徽连发57条预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紧急!今晨!安徽连发57条预警!合肥市气象台2020年03月26日04时38分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对流回波位于肥西、庐江境内并逐渐东移,我市未来6小时内将有雷阵雨天气,请注意防范雷电

原标题:紧急!今晨!安徽连发57条预警!

合肥市气象台2020年03月26日04时38分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对流回波位于肥西、庐江境内并逐渐东移,我市未来6小时内将有雷阵雨天气,请注意防范雷电、大风及局地短时强降雨。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风防雷工作;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4.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3月26日凌晨起,安徽省各地市连发57条预警信号!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外出需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防范强对流天气。降雨期间,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