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小区保安监守自盗 夜间巡逻“拉车门”盗窃业主物品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小区保安趁夜间巡逻时“拉车门”盗窃自称作案4起涉案8000多元小区保安负责保障业主安全,然而,合肥某小区的保安庄某某却监守自盗,趁夜间巡逻时以“拉车门&rd

原标题:小区保安趁夜间巡逻时“拉车门”盗窃自称作案4起涉案8000多元

小区保安负责保障业主安全,然而,合肥某小区的保安庄某某却监守自盗,趁夜间巡逻时以“拉车门”的方式盗窃业主车内物品。记者今日从包河警方获悉,目前,庄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14日,合肥市包河区的杜先生报警称,汽车停放在马鞍山路与九华山路交叉口附近,车内现金物品被盗了。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杜先生的车没有任何被破坏的迹象,车门和玻璃完好无损,不像是撬车门偷窃,车内物品是如何“消失”的呢?

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最终于3月17日上午10时许,在马鞍山路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庄某某(男,55岁,小区保安),并现场缴获涉案现金500元及香烟两条。

据犯罪嫌疑人庄某某交代,他是被偷小区的保安。因看到很多业主停放车辆后不锁门,便动了贼心。他经常趁晚上巡逻的时候打着手电筒,正大光明地对一辆一辆车进行“检测”,用“拉车门”的方式盗窃他人车内财物。“拉不开的就不管了,拉开的就进去翻里面的东西,手机、现金、香烟什么都拿。”庄某某交代称。

目前,庄某某对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共作案4起,涉案金额共8000余元。

警察蜀黍提醒:小区招聘保安时,一定要注意核查人员身份,尽量聘用经过统一考试,有公安机关派发的保安资格证的人员。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