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掀起春季绿化热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绿化工作更是如此。近日,庐江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在做好安全生产、防疫工作的同时,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绿化养护、补植、施肥等工作,抓住晴好天气迅速掀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绿化工作更是如此。近日,庐江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在做好安全生产、防疫工作的同时,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绿化养护、补植、施肥等工作,抓住晴好天气迅速掀起绿化工作热潮。

一是为确保绿化养护补植任务高标准完成,该中心成立了由分管负责人为组长组成的绿化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划片包干、定岗定责管理,做到不留死角。

二是为提高绿化成活率,业主代表会同施工、监理单位对已建绿化工程现场统计梳理,更换补栽枯死苗木,对新建绿化从树穴开挖、底部基肥、苗木规格等各个环节抓实抓细,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提升路段景观效果。

三是为推动绿化质量再上新台阶,该中心领导小组定期督查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明确养护责任,做好浇水、扶植、治虫等后期工作,通过有效防治,保护城区绿化成果。

据悉,庐江县目前已有盛桥路、周瑜广场等完成绿化提升工程,文昌路、临湖路、望湖路等绿化工程投入施工,内环北路、内环东路、五里南路等项目补栽广玉兰、香樟、法梧等100余棵。(付青松)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