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25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战新产业等领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5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战新产业、生态建设等领域3月25日上午,全市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在怀宁县磁电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记者从推进会上

原标题:25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战新产业、生态建设等领域

3月25日上午,全市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在怀宁县磁电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记者从推进会上了解到,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各地要在“谋”上下功夫,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先进制造、公共卫生、防灾减灾、交通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等领域,谋划储备一批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和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要在“建”上加速度,“一项一策”制定任务清单、进度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延迟的工期抢回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在“推”上出实招,推深做实“四督四保”“四送一服”“三比一增”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帮助,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71.46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医疗卫生、生态建设、现代服务业、农林等多个领域,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城市功能、促进协调发展等意义重大。(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