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防疫防护装备实操考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呈现爆发态势,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逐步加大。为进一步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检验提升口岸一线执勤民警自身安全防护能力,3月26日上午,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专门组织民警开展了一次防疫防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呈现爆发态势,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逐步加大。为进一步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检验提升口岸一线执勤民警自身安全防护能力,3月26日上午,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专门组织民警开展了一次防疫防护装备实操考核。

考核中,该站邀请海关检疫人员和驻地医院医疗防护人员担任考官,对防护装备穿脱、防疫工作流程进行了现场考核。期间,考官还向民警指出了无效的防护操作和容易忽略的疫情传播途径,提醒民警提高警惕,熟练掌握必备的防护知识,确保边检执勤和疫情防控两不误。(通讯员:陈秋龙)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