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男子喝多了开车被查 将民警小腿咬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零点!新安大道,上演花式闹剧,洋相百出!阜阳新安大道男子喝多了开车被查,在事故现场嚎啕大哭、撒泼闹事还将民警小腿咬伤,洋相百出。3月25日零时20分许,正是深夜,在阜阳市经济开发区新安大道路段

原标题:零点!新安大道,上演花式闹剧,洋相百出!

阜阳新安大道男子喝多了开车被查,在事故现场嚎啕大哭、撒泼闹事还将民警小腿咬伤,洋相百出。

3月25日零时20分许,正是深夜,在阜阳市经济开发区新安大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面包车沿新安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 撞到道路中心隔离护栏后,又与对向行驶的自卸货车相撞

事故发生后, 面包车司机试图逃走,被货车司机当场拉住

现场图

阜阳市交警五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肇事面包车号牌为皖kWN666,车辆损毁严重,司机是位年轻男子,有明显的酒驾嫌疑。

民警余雷现场询问核查肇事司机身份信息期间,该男子情绪失控,语无伦次,倒地撒泼,嚎啕大哭。 

“男子几次想从事故现场逃走,都被现场控制 。”余雷介绍,当时考虑事故可能会导致其受伤,就呼叫了120急救车, 在等候医护人员期间,该男子突然抱着民警小腿张口就咬 。民警摆脱后发现,腿部被其咬伤。

现场图

民警随后将其强制带离,送往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并抽血送检。经查,肇事嫌疑人王某, 1995年出生 ,阜南县城关镇居民。3月26日, 血检结果显示为216.1mg/100ml,属醉酒状态

王某次日醒酒之后称, 事发当晚在家喝了近1斤白酒

现场图

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对王某予以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阜阳916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