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实验中学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滁州市实验中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开展主题知识网络宣传、清洁家园行动、文明出行、清洁居家等活动,全面动员学生积极关注、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环境基础。一、

滁州市实验中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开展主题知识网络宣传、清洁家园行动、文明出行、清洁居家等活动,全面动员学生积极关注、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环境基础。

一、“关爱生命,健康生活”主题健康知识网络科普宣传

曹新悦、袁建丽两位老师通过网络给孩子们开展“关爱生命,健康生活”主题健康知识网络科普宣传,让孩子们能够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二、清洁家园,保护健康

学校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小区的防疫工作,清洁家园,保护环境,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三、文明出行,健康生活

一部分孩子积极走上街头,为市民宣传“文明出行,健康生活”,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摒弃不文明的交通陋习。

四、我爱我家,健康居家

现处在疫情关键期,孩子们居家隔离期间,积极承担家务,保持卫生整洁,积极响应“我爱我家,健康居家”的倡议。

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居住环境、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也是防疫的关键。广大人民群众深入持久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艾雪)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