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休宁油菜花田里的春天(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休宁:渐入佳“镜”——油菜花田里的春天春天,最美之事,莫过于撷一束暖阳,裁一袭微风,唤醒大地深藏一冬的心事,让陌上的油菜花开成一片海。(作者:姜

原标题:休宁:渐入佳“镜”——油菜花田里的春天

春天,最美之事,莫过于撷一束暖阳,裁一袭微风,唤醒大地深藏一冬的心事,让陌上的油菜花开成一片海。(作者:姜不辣)

休宁的春天,自带一份宁静闲适,空气里氤氲着水汽。远山含黛,一脉春意铺锦绣;鸟语花香,万山诗意如画廊。当前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最好季节,休宁县各地油菜花海已陆续成片初绽,放眼望处,漫山遍野都是醉人的金黄,含蕊吐艳的油菜花与徽派民居相映成趣,呈现出一派盎然春意,形成一幅绝妙春景图,齐云山等地一望无边的花海已经成为重要的旅游名片。(作者:方红光)

尤其是由休宁县农业部门组织设计的油菜花观赏创意图案,随着油菜花的盛开,逐渐显现出精彩绝美的画面。巨幅大地艺术作品让游客、摄友充分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作者:方红光)

(作者:方红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