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18名申请再战的医疗队员将集中休养14天(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不辱使命,平安回家!我市18名申请再战的医疗队员今天下午将抵达合肥

原标题:不辱使命,平安回家!我市18名申请再战的医疗队员今天下午将抵达合肥

凯旋

3月27日下午包括我市18名医护人员在内的安徽省第三批医疗队将乘东航包机返回安徽之后将前往位于庐江的休养基地集中休养14天

我市18名医护人员分别是

市人民医院的陈燕、田燕、卓银霞

市妇幼保健院的孙婷、谢萍

市中医院的刘欢、晋秀云

十七冶医院的汪朝阳、程娟、王慧

含山县人民医院的季婷婷、戴玲玲、黄成凤

和县人民医院的常勤柱、司怡、徐敏

当涂县人民医院的徐永太、赵良琴

左起:第一排:赵良琴、卓银霞; 第二排:晋秀云、徐敏、程娟、陈燕、谢萍、田燕、孙婷;第三排:常勤柱、刘欢、季婷婷、徐永太、汪朝阳、王慧、司怡,戴玲玲、黄成凤。

首捷方舱,再战协和

左起:陈燕、田燕、卓银霞

2月12日:

随安徽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其他队员一道,接管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一舱。

3月8日:

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送走最后一批痊愈患者,正式休舱。

经过5天短暂休整,马鞍山18名队员向安徽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递交申请书, 再请战!

3月14日

重披战袍,进驻武汉同济协和医院西院。

据悉,武汉同济协和医院西院目前有810张病床,全部用来收治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安徽省第三批医疗队300名医护人员整体进驻重症病房,接替武汉本地医疗队员,和其他15支医疗队1500名医护人员共同管理16个病区790张床位。

左起:司怡、常勤柱、徐敏

鉴于安徽省第三批医疗队的付出与努力,中共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临时党委和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联合下发《关于表彰方舱医院医务工作者先进个人的通报》,来自马鞍山的18名医护人员获得表彰。

其中,卓银霞、赵良琴等9名方舱医院医务工作者荣获“党员先锋”称号,常勤柱、徐永太等9名方舱医院医务工作者荣获“先进标兵”称号。

十七冶医院的汪朝阳作为该批次马鞍山医疗队队长,从出征武汉到返程,近50个日夜的奋战,他感慨万分,汇成一句话:“18人来,18人回,顺利完成工作,平安回家。”

左起:王慧汪朝阳程娟

让我们道一声辛苦了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马报融媒体记者杨正文通讯员杨国强)(马鞍山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