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莓”好送给逆行者!长丰给援助湖北医疗队员送草莓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7日,由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县人民医院主办的把“莓”好送给逆行者——长丰草莓赠安徽援助湖北医疗队活动正式开始。210盒新鲜的草莓从长丰县城

3月27日,由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县人民医院主办的把“莓”好送给逆行者——长丰草莓赠安徽援助湖北医疗队活动正式开始。210盒新鲜的草莓从长丰县城出发,送往位于巢湖市的安徽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分发给在此集中休养的安徽援助湖北归来的99名医务人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捐赠的草莓均由下塘新农夫家庭农场、莓味道农业公司、左店硕丰源家庭农场三家经营主体志愿捐赠而来。长丰邮政主动承担运输任务,免费将草莓运送至安徽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除此以外,长丰县农业农村局还印制了500张草莓采摘券赠给逆行者们,表示欢迎医护工作者们前往长丰沐浴阳光、采摘草莓。

医护人员在收到草莓后,纷纷发来照片、视频,表达对长丰草莓的喜爱,同时也表示感谢长丰人民的热情馈赠。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