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心网友真给力!翻唱“神曲”嗨起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金寨推出“疫落花儿开金寨等你来”60天免费游金寨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广大网友“力挺”这一暖心政策。“金寨微旅游”当天文案阅读

近日,金寨推出“疫落花儿开金寨等你来”60天免费游金寨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广大网友“力挺”这一暖心政策。“金寨微旅游”当天文案阅读量达7万+,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更有热心网友改编翻唱《酒醉的蝴蝶》,文辞隽永、旋律美妙,感谢原词曲创作者刘海东!

一夜春风吹,山青柳眉低,两湖碧波漾,疫落花万枝。

重逢的笑脸春天里最热烈!青山绿水为你接风洗尘,天然氧吧为你养心添彩。

春风拂面来,疫落花儿开,原来金寨就是一幅山水的画卷,等你走进来。

你的脚步伴风采,花儿为你全铺开,高山流水互表白,一往情深入瑶台。

瀑布生紫烟,云朵信手摘,绿海托日月,百鸟戏花海。

真心会相见,故事会展开,原来金寨就是那一幅,你入梦的画卷。

疫落花儿开,金寨等你来!

(注:视频歌曲为翻唱)(图/程超)(来源:金寨微旅游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心网友真给力!翻唱“神曲”嗨起来!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27/9/wemedia/701a4b178ee5592533c228090fb01675a862a5cb_size39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