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天井湖社区线上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日前,铜陵市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每日一问”线上互动学习形式,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为深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日前,铜陵市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每日一问”线上互动学习形式,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处理生活习惯。

据了解,在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中,爱邻社工将垃圾分类知识设计成一道道选择题,内容涉及垃圾分类知识、垃圾收运处置流程、生活中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每日通过天井湖社区邻里互助群发布一道问题,发动居民线上参与回答.最后公布正确答案和解析,让居民在互动中轻松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群里踊跃作答。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负责人表示,希望每日-问这种互动方式,不断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居民将垃圾分类融入日常生活中,逐渐成为种生活习惯。(何向东 马卫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