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桐城新渡镇对贫困人口安全饮用水问题实施“清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桐城新渡镇对贫困人口安全饮用水问题实施“清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农村安全饮水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近日,桐城市新渡镇按照饮用水水质、水量、用水方便程度及供水保

原标题:桐城新渡镇对贫困人口安全饮用水问题实施“清零”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农村安全饮水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近日,桐城市新渡镇按照饮用水水质、水量、用水方便程度及供水保证率4项指标为评价准则,对全镇逐村逐户开展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同步整改、动态清零。从2016年到2019年,新渡镇已累计解决1218户、2790人的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目前,该镇已排查贫困户704户、1633人的饮用水安全问题,群众反映良好。预计3月底摸底结束,明确整改措施,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切实保证贫困人口饮水问题“清零”,确实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民生工程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德政工程”。(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