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凤台一男子网恋被骗求助警方 “女友”竟是年轻小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凤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侦查研判,成功破获一起以网恋为由的电信诈骗案件,令人没想到得是,受害人的网恋“女友”竟是一名年轻小伙。2020年1月,凤台县居民赵某通过微信认识了

近日,凤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侦查研判,成功破获一起以网恋为由的电信诈骗案件,令人没想到得是,受害人的网恋“女友”竟是一名年轻小伙。

2020年1月,凤台县居民赵某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位名叫“思琪”的好友并发展成为情侣。“思琪”多次以交房租、投资、看望老人等名义向赵某索要钱款,又哄骗赵某送给其一部华为手机和一枚钻戒。在得到财物后,“思琪”将赵某的微信拉黑,赵某这才发现被骗并选择报警。接警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该案的相关信息进行调查,发现“思琪”的真实身份是淮南市潘集区居民陶某。民警随即围绕陶某展开追踪,发现陶某藏身于江苏省苏州市。3月24日,民警赴苏州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陶某。看到自己相恋多日的“女友”既是一名年轻小伙,赵某也是哭笑不得,直言不该轻信网络虚拟空间。

目前,陶某已被凤台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