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顶风作案!滁州警方一锅端 11人当场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一些目无法纪、心存侥幸的人开始按捺不住,聚众赌博,顶风作案。3月24日晚,滁州市全椒县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抓获涉赌人员11名,当场缴获赌资5000余元。经调查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一些目无法纪、心存侥幸的人开始按捺不住,聚众赌博,顶风作案。

3月24日晚,州市全椒县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抓获涉赌人员11名,当场缴获赌资5000余元。经调查,吴某玉、梅某桂等11人在邱塘新村用麻将以“斗牛”的形式进行赌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赌博本身就违法,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聚众赌博更极易造成疫情传播和扩散。警方将持续开展依法打击,望心存侥幸的“赌徒”们悬崖勒马,扩散周知!(来源:美好全椒、美好滁州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