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创城劲头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创城劲头足近日来,国庆街道多个社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明创建,做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文明创建攻坚战双推进。疫情防控战

原标题: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创城劲头足

图:湖滨社区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

近日来,国庆街道多个社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明创建,做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文明创建攻坚战双推进。

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湖滨社区迅速行动,科学全面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和创城所需,充分利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等知识宣传,教育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并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把志愿者力量充分利用起来,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清理社区主次干道、沿街店铺门口的各类垃圾,消除卫生死角,为居民群众营造良好、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了解到,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中,罗马广场社区和康安社区也都充分调动了志愿者力量,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家园,建设家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的“双胜利”。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