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动车违停致拥堵现象时有发生 淮南将实施严格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反映淮南市田区苏果科技大厦北非机动车道10-20米范围有机动车违停在非机动车道,(苏果附近有公安监控视频)接线员以该问题不属于交警管理,让我找城管,让我打12345,且苏果北300范围内非机

网友投诉:

反映淮南市田区苏果科技大厦北非机动车道10-20米范围有机动车违停在非机动车道,(苏果附近有公安监控视频)接线员以该问题不属于交警管理,让我找城管,让我打12345,且苏果北300范围内非机动车道拥堵现象多有发生,非机动车道到底属于哪个部门管。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违停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按照法律规定,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的交通秩序属于交警支队的管理范畴,人行道属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管)的管理范畴。

您反映的科技大厦北侧有多家商铺、网吧、临街超市等,该路段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属于交警部门的重点管理区域,均安排警力正常巡逻,对驾驶人在场的,现场进行宣传教育并劝其将车辆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对违法行为一律拍照取证,依法实施严格处罚。近日,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该路段商铺门口人行道上存在违法停车现象。交警支队民警在加强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违停行为管理的同时,积极联系辖区城管部门加强人行道的违停管理。

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