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意堆放建筑垃圾 合肥蜀山保利堂悦工地被罚5万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一在建工地乱堆放建筑垃圾被罚5万元合肥蜀山区城管局今天公布一起案件。据介绍,近日该区一起在建工地随意堆放建筑垃圾,经过现场勘验、调查取证、笔录核实、处罚决定等案件处理环节,决定对合肥市某房

原标题:合肥一在建工地乱堆放建筑垃圾被罚5万元

合肥蜀山区城管局今天公布一起案件。据介绍,近日该区一起在建工地随意堆放建筑垃圾,经过现场勘验、调查取证、笔录核实、处罚决定等案件处理环节,决定对合肥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五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3月5日当天上午9时50分,蜀山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韦涛、袁孝峰巡查至怀宁北路与顺河南路交口南100米保利堂悦工地时,发现该工地随意堆放建筑垃圾,面积约300立方米。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拍照取证,并向工地相关负责人下达了相关文书。当天下午15时,工地相关负责人来到蜀山区城管执法大队接受了进一步询问调查,承认其随意堆放建筑垃圾的违法事实。

据了解,在上述案件办理的过程中,经执法人员现场测量,该工地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约300立方米。根据有关规定,参照《合肥市城市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的具体规范,蜀山区城管执法大队对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五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蜀山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张涛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蜀山区很多工地已经正式复工复产,为了弥补因疫情而耽误的工期,很多工地都开足马力,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工地管理不规范,随意堆放的现象有所反弹。

对此,蜀山区城管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全区渣土管理不因复工复产而出安全漏洞。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