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铁塔公司荣获2020年滁州“口碑公共服务企业”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由滁州日报社与滁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0滁州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滁州铁塔公司荣获“口碑公共服务企业”称号。新使命新担当,滁州铁塔公司将深挖共享潜力,发挥共享统筹职能

近日,由滁州日报社与滁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0滁州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滁州铁塔公司荣获“口碑公共服务企业”称号。

新使命新担当,滁州铁塔公司将深挖共享潜力,发挥共享统筹职能,推动社会资源充分共享,快速高效地建设5G基础设施,不断依托遍布全市的通信基础设施资源及专业化能力优势,加快“通信塔”向“社会塔”转变,重点聚焦生态环保、国土水利、安全、应急、交通、卫星定位等领域,开展跨行业站址应用与信息业务,服务滁州人民,为数字滁州、智慧滁州作出更大贡献!(滁州铁塔公司 张淑贤)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