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春天格外忙——石台县小河镇万方矿业有限公司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不断向好,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了复工复产,工作人员正在为后期绿色矿山的验收做着准备。公司负责人耿波介绍说:“前段时间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那时候可把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不断向好,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了复工复产,工作人员正在为后期绿色矿山的验收做着准备。公司负责人耿波介绍说:“前段时间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那时候可把我们急坏了,我们的工作人员进不来,生产设备也运不进来,导致工程进度停滞不前。好在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帮助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在为工作人员做了健康体检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小河镇帮助联系关卡,派专车一路护送大家到指定工作地点隔离。我们一行人经过了隔离观察期,才重新走上工作岗位。设备也逐渐运了进来。这下我们可忙起来了。” 

万方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规章制度,规范了操作流程:每天要对工作区进行消毒,工作人员上班前要测体温,戴口罩;工作人员分散工作,防止人员集中;外来人员进入前需进行登记。 

“目前我们正在做上山道路修建和场地的平整及设备安装,其中上山道路已经修至首采平台,对设备的选型、采购等工作也已经完成,场地平整也在有序开展。”耿波说道。 

致力于做好白云岩、石灰岩项目精、深加工的万方矿业共投资4300多万元,给小河镇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并解决了小河镇20多位贫困农民就业问题。村民汪本康现在就在公司做安全员,固定工资外还有绩效考核。用汪本康自己的话说:“感谢政府和公司的关怀啊,现在我不用出远门打工,在家也能走上致富路啦。” 

“这个春天我们是忙了点,而且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但是我相信在石台县政府和乡亲们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们一定会建设成为石台县具有影响力的绿色矿山企业。”耿波很有信心地说道。(谢欣)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