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支持百年品牌临水玉泉做优做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各行各业也都陆续恢复生产。2020年3月26日上午,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邓延庚,霍邱县县委副书记、县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各行各业也都陆续恢复生产。

2020年3月26日上午,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邓延庚,霍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等一行来到安徽临水酒厂视察疫情期间的复工情况。

跟随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翮的介绍,市县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酒厂的明清窖池、酿酒车间、制曲房、产品包装车间及地下酒窖,系统地了解了酒厂的生产流程。

结束参观,领导一行与临水酒业的相关责任人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作为安徽省人大代表的临水酒厂手工班班长吴孝海。

会上,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翮的报告,进一步了解了临水酒业的发展史,更全面的了解了临水酒业近年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为家乡所做的贡献。

会上,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表示:此次来临水酒厂调研,感受到了临水酒业的历史沉淀,文化沉淀,看到有几代人坚守在这里默默奉献,这样的传承精神让人备受感动。自2004年临水酒业加入金东集团,企业有了更大的平台,发展后劲十足,在大平台下,临水酒业提高了管理和运营水平,提升了品质,增强了竞争力,有了更加稳定的发展。这些年也能看到临水酒业做的非常不错,从近年来企业做的公益事业来看,还有疫情期间所表现出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都做出了不错的贡献。今后,希望有关部门精心服务企业,全力呵护临水百年品牌,大力支持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为我市白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优越的环境。

春风吹树绿,暖意拂花开。疫情还未彻底退去,防控工作还处于关键时期。此时,六安市、霍邱县相关领导来到企业视察复工情况,对企业而言也是极大的鼓舞。

而就在这一天,临水玉泉也正式通过安徽省商务厅专家审核,成功入围“安徽老字号”品牌。我们相信,传承百年的临水玉泉定能在未来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