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母外出打工 安徽一岁男童被严重烧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父母外出打工 一岁男童被严重烧伤 -目前正在三院进行救治父母外出打工,一岁男童小强留给老人照料,不料家中发生火灾,小强被严重烧伤,被送到我市三院救治,目前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小强的父亲黄小远介

原标题:父母外出打工 一岁男童被严重烧伤 -目前正在三院进行救治

父母外出打工,一岁男童小强留给老人照料,不料家中发生火灾,小强被严重烧伤,被送到我市三院救治,目前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小强的父亲黄小远介绍,他们家住在泗县大路口乡小黄庄村,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月前,他和妻子到苏州打工,将三岁多的女儿和刚刚一周岁的儿子交给孩子爷爷照料,没想到家里会发生火灾,家烧没了,孩子也烧成了重伤。

“23日上午接到家人电话,说小孩被烧伤了很严重,我们立即买了车票,坐高铁来到蚌埠,然后到三院。”黄小远介绍,当看到孩子被烧伤的样子,心中简直在滴血,从头部面部颈部到下肢,烧伤都很严重。

3月26日中午,记者在三院11楼烧伤整形科17床看到,全身裹满纱布的小强躺在床上,脸上被烧得面目全非,妈妈在旁边喂他喝牛奶。

“孩子年龄太小了,属于特重度烧伤。”三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刘继松介绍,23日下午2点多送到医院时,孩子面颈、躯干、四肢都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38%,2度至3度烧伤,非常严重,经过3天的治疗,目前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孩子虽然不会说话,但很坚强。下一步要经过消炎、抗感染、创面清理换药等一系列的治疗,如果一切正常,至少需要2个月才能出院,

“当时孩子的爷爷在屋子后面修水泵,听见孙女过来喊,才知道家里着火了,而孙子还在床上睡觉,他赶紧抱起孙子冲出来。”泗县大路口乡小黄庄村村委会负责人黄新雷表示,黄小远家是当地的低保户,得知小孩被烧伤的消息后,村里和乡里都非常重视,发动大家捐款奉献爱心,现在已经捐款三万余元,此外已经和当地红十字会和妇联联系,发动更多的人伸出援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一定能渡过难关。(记者 陈昂 文/图)(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