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政协助力民企快速复工达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期铜陵市铜官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所联系的委员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并就快速复工达产积极建言献策。调研中,区政协领导先后重点走访了安徽省中盛画材公司、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铜陵日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近期铜陵市铜官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所联系的委员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并就快速复工达产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中,区政协领导先后重点走访了安徽省中盛画材公司、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铜陵日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委员企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目前70多家委员企业复工复产率仅为78%,同时复工企业存在着资金紧缺、人手不够、达产率不高、防控压力大等困难及问题,调研组按照精准把脉的原则、积极咨政建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两手抓、两促进”的原则,着力提升企业的复工达产率;二是提高区各经济部门破解难题的能力,围绕企业复工达产的目标,竭力做好协调帮扶工作;三是提高企业自救水平,围绕抓重点、保畅通的工作思路,助力企业生产在逆行中破浪向前;四是提高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围绕树立一个、带动一片,举力推进复工企业迅速达标达产;五是提高政协组织独特优势,围绕强软肋、增动力,鼎力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六是提高复工典型委员企业宣传力度,围绕特色有效做法,合力为这些先进企业搞好外宣和鼓与呼工作。(杨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