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瑞骑路存在路灯不亮等问题 处理结果却推诿扯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李书记你好:我于2019年10月30日,反应位于淮北市相山区瑞骑路两侧路灯不亮、路烂、二手车占道经营等问题,向淮北市相山区委书记反应;淮北市相山区的回复很不满意。存在推诿扯皮、懒政!无视老百

 

网友投诉:

李书记你好:我于2019年10月30日,反应位于淮北市相山区瑞骑路两侧路灯不亮、路烂、二手车占道经营等问题,向淮北市相山区委书记反应;淮北市相山区的回复很不满意。存在推诿扯皮、懒政!无视老百姓!望李书记关注帮我们!(付淮北市相山区委的回复截屏)期盼解决。

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为何这样“糊弄老百姓”问题,我们将留言转交相山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瑞骑路路灯问题

经查,网友所反映淮北市相山区瑞骑路位于相山区任圩街道辖区内。瑞骑路路灯现有72盏,于2007年安装并投入使用,但是由于汽车城周边属于市政管养空白区域,基础设施无专业管护队伍进行管护,路灯灯杆线路老化严重,跳闸现象时有发生,汽车城管委会考虑到存在安全隐患,决定暂时关闭路灯电源。

二、关于瑞骑路路面损坏的问题

瑞骑路位于汽车城二手车交易市场与瑞景凯旋城小区之间,全长1882米,33769平方米,雨水检查井116处,道路整体状况良好,属于汽车城内部道路,于2007年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前期瑞景凯旋城小区建设时,因经常遭到大型施工车辆碾压,致使部分道路及检查井损毁。

三、关于二手车占道经营的问题:

汽车城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瑞骑路中段,在此工作的员工就有上千人,多数人有私家车加上到市场内办理二手车交易及车辆检查入户的车主较多,市场里面车位较为紧张。因此造成部分车主将车辆停放在瑞骑路两侧,加之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车管业务停办,近期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车辆比较集中,且大型车辆检测站设在汽车城内部,一些大型车辆均占用瑞骑路两侧道路等待检测。在加上现瑞骑路正在实施雨污分流工程阻断了部分道路,诸多问题叠加到一起造成了交通秩序混乱现象。

四、处理意见

1.为解决基础设施老旧和损坏问题,相山区任圩街道办联合区住建局制定了汽车城改造提升方案,将道路、雨水管网、人行道、夜间照明等市政设施列入改造计划,增设公共停车位,待改造方案评审结束后,将尽快进行实施。

2.针对车辆停放和秩序混乱问题,任圩街道将会同汽车城管委会、交警、城管等执法部门利用15天时间进行集中清理;并要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严格落实行业自律管理,组织会员企业规范停车,引导企业员工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或把车辆停放在汽车城周边的公共停车位上,机动车检测站加强年审车辆管理,对大型货车实行预约制,减少大型车辆排队检测造成的道路拥堵;及时督促雨污分流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量避免道路阻断而引发的拥堵现象并修复好破损路面。

网友对前期相山区委回复不满意,认为存在推诿扯皮现象,相山区委督查考核办自接到网友留言后积极对接责任单位进行核查处理,因临近冬季不利于路灯检修及道路铺设,计划天气回暖后在实施检修。后又因新冠病毒肺炎影响而导致检修路灯及铺设道路的计划再一次的搁浅,并不存在网友所说推诿扯皮,糊弄市民现象。下一步,相山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将及时跟进并督促任圩街道及汽车城管委会尽快实施瑞骑路市政项目,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

3月23日10时35分,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进行了沟通,知道相山区加大了工作力度,路口已经整修完毕,交通整治工作已经开始,汽车城管委会也已经主动与您联系,您对我们的办理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