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合肥城西支行助力农户解决资金周转难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立春时节春耕忙。目前正是春耕春种的关键时期,作为金融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建行合肥城西支行提前行动,提早部署,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春耕春种,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临沂

立春时节春耕忙。目前正是春耕春种的关键时期,作为金融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建行合肥城西支行提前行动,提早部署,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春耕春种,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

临沂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开放的现代农业服务平台,城西支行于年前实地走访山东临沂金丰公社,并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受疫情影响,公社出现资金周转问题,城西支行了解到情况后,在省分行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推出“金丰快贷”,面向村级社长线上发放单户最高30万元贷款,购买农业生产资料等有助于春耕备耕。支行个贷中心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群、视屏会议等方式线上指导村级社长们申请并支用贷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及生产信贷需求的便捷性和可获得性得到有效满足,实现了足不出户即可申请春耕备耕资金。

截至3月16日,合肥城西支行已为494户村级社长线上发放贷款3545.65万元,短短一月之余贷款余额新增3543.51万元。城西支行金融之水的倾注,给农户带来了一场“及时雨”。(任宏博)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