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消保委提示:出游最好选择自驾游 勿聚集用餐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省消保委提示:外出旅游最好选择自驾游勿聚集用餐春暖花开,随着越来越多景区、酒店及旅游接待场所营业的复工复产。一些憋了太长时间,早就想出去透透气的消费者开始规划疫情后的旅游行程。3月27日,

原标题:安徽省消保委提示:外出旅游最好选择自驾游勿聚集用餐

春暖花开,随着越来越多景区、酒店及旅游接待场所营业的复工复产。一些憋了太长时间,早就想出去透透气的消费者开始规划疫情后的旅游行程。3月27日,记者从安徽省消保委获悉,该消保委发布2020年7号消费提示,建议即将出游的消费者最好选择自驾游,勿聚集用餐。

做好攻略,科学规划。当前各个景区和宾馆等虽然实行开放。但仍会采取一些管控措施。如限制客流、健康监测等。消费者出行前一定要了解目的地景区和住宿、交通的相关政策、规定,做好网上预约、实名登记等准备,勿盲目出行。

服从管理,文明出游。对于景区实行的量体温、登记造册、分批、分流入园等政策,消费者要理解,更要配合,杜绝随意吐痰、乱扔垃圾、扎堆聚集等不文明和违反防控规范的行为。

自我防护,勿放松。出游时,除了在公共场所配带口罩,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消毒外。在选择交通、住宿、餐饮时仍不要太放松,一定要选择正规营业、有防控能力和接待能力的商家。最好选择自驾游、包车游、家庭游、微团游,如果可能建议自带餐食或严格分餐,勿聚集用餐。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